HK_Award_Page_Hero

Emma床褥: 全球超過700萬用戶五星評價,給您真正的歐洲睡眠體驗

歐洲獲獎最多床褥品牌

"最佳床品"

"最佳床品"

"Emma Hybrid床褥憑健康的支撐和適當的重量分佈,當選為年度產品!"

“2021-2023 年連續三年獲消費者選擇獎”

“Emma Original 在所有測試中都表現出色”

英國消費者委員會推薦

測試中獲最佳評級

荷蘭消委會推薦

"連續五年獲評為西班牙最佳床褥!"

綜合評級結果為優良

“4款產品獲選2022最佳年度產品 - Emma床褥!”

Marie Claire Best Label, 2023

床褥評測及測試基準

在香港,大眾依據最多的是香港消費者委員會的床褥評測報告。其實,香港消委會進行的大部分床褥測試都是依照歐盟標準。而大部分的歐洲獨立評測機構(多為消委會)在測試當中會使用多種大型測試儀和測試人員來進行床褥測試,以確保床褥評測結果的公正性。

HK_Award_B1

性能:支撐承托力、抗滋擾性

一張出色的床褥能為您提供支撐及承托,同時釋放壓力。 大部分床褥測試會使用測試人員和測試機來量度人體沉入床褥表面的距離以及脊柱對齊的程度。 好的床褥會讓使用者的脊柱與床褥平行,不會陷入太深。 為了測試床褥隔離動力(即防震或防滋擾)的程度,測試機構會使用大型裝置將壓力施加到床褥的一個區域。 如果床褥僅在施加壓力的區域壓縮,那麼當您的睡伴在床褥上輾轉反側時您也不會被吵醒。

HK_Award_B2

易用性

在“易用性”測試類別中,評測機構評估床褥是否有把手、其重量有多大以及移動的容易程度。 這亦與床褥的結構相關:若床褥過軟,在拿起及運會時會彎曲;若床褥太僵硬,移動起上來便會相對困難。 一般來說,如果床褥可由一個人來移動,該床褥在此類別中會獲得正分。

HK_Award_B3

耐用性

購買床褥時,您當然希望床褥的耐用度愈高愈好。這可以以有否下垂或支撐特性的改變來量度。 為了測試床褥的耐用性,往往會用上一台試驗機:將重桶反反覆於床褥上滾動,以模擬10年的使用壽命。 在理想情況下,床褥的軟硬度不應有太大變化,床褥在測試過程中及之後亦不應下垂或損壞。 這代表,即使經過多年使用,床褥的感覺也應該與購買第一天時的感覺相同。

Good Design Award, 2021

“為所有身型而設計”

日本Good Design Award透過使用G Logo推介社會上的優秀品牌,從而為下一個創新設計搭建橋樑。 Good Design Award 表彰 Emma床褥先進的人體工學設計,為所有體型和睡姿提供出色的支撐。Emma的床褥保護套還被描述為貼身、現代設計,並且可拆卸以便於護理。

閱讀原文

Real Homes Rated Gold, 2021

“設計適合各種體形、體重和睡眠姿勢,確保適合每位消費者。”

《Real Homes》評Emma床褥為英國的最佳床褥。 Emma床褥於運動隔離測試(抗滋擾性)和支撐性的測試中表現出色。 該單位亦稱讚了Emma床褥出色的調溫效果及和能使脊椎對齊特點,床褥的減壓功能亦被認為是緩解臀部和肩膀疼痛的絕佳選擇。

閱讀原文

Wired Recommends, 2021

“最佳溫度調節的床褥”

Wired Recommendations稱 Emma Original 為​​“最佳溫度調節的床褥”。在進行床褥測試後,Wired Recommendations指出 Emma Original 提供優質泡沫結構,讓用家能獲得足夠支撐和感到舒適。同時,它更可自動調控溫濕度。

Read the full article



T3, 2020

“極其舒適和支撐,睡在Emma床褥上就像做夢一樣”

Emma Original床褥因其卓越的舒適度和支撐力而備受讚譽,被 T3 推薦給所有體型和睡姿。Emma Original床褥因其卓越的舒適度和支撐力而備受讚譽,被 T3 推薦給所有體型和睡姿。Emma Original採用了凝膠狀結構,有極高的點彈性。即使您睡覺時習慣翻來覆去,您的伴侶也不會受到干擾。

閱讀原文



The Mattress Guide, 2020

“毫無疑問,這是英國領先的床褥”

Emma Original 也得到了 The Mattress Guide 的好評。這個獨立的床褥測試在幾乎所有九個類別中都給Emma Original近乎完美的評價。他們指出,床褥的特點是出色的耐用性和舒適性。 The Mattress Guide 還稱讚了床褥的透氣性,指出Emma Original與其他記憶海綿床褥不同,它能讓你整晚保持涼爽。

閱讀原文